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2022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西屯景點介紹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行程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逢甲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景點

繁華落盡,與君老 2020-11-14 欄目分類: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:抒情散文 冬,默然而來,沒有一點聲響,沒有一絲彷徨,卻帶著蝕骨的薄涼,帶著蒼茫的憂傷,帶著繁華落盡后的蕭索,從遙遠而來,從心底而來。孤寂寂的黑夜里,對著昏黃的微光,對著如梭的光陰發著呆,亦對著冷冬發出聲聲嘆息。 如夢人生,夢里夢外,輾轉蹉跎,終會成空。“光陰如刀,它闖入你的生活,掠奪你的青春和激情。光陰似酒,它醞釀人世悲喜,給予無私的饋贈。光陰又如禪,把最美妙的東西,落在修煉它的人身上。幾番風雨,幾度春秋,光陰不曾更改,變換了的是人事,是情懷。” 原來,時光才是一本經典的書,書寫著人生百味,記錄著塵世滄桑,酸甜苦辣澀應有盡有。書中故事,故事中心跡,有的已隨風而逝,有的卻烙在心里,烙在閃閃的淚光里,烙在酸酸辛辛而又不得不努力堅強的日子里。 原來,人在旅途只不過是一場宿命的安排,容不得擅自更改,或精彩或平淡,都是一樣的盡頭。人生的味道,五味雜陳,盡在不言中。待到年華老去,回憶從前或摩肩擦踵或輕描淡寫的過往,無非是回眸一笑的灑然。 多想做個梅蘭竹菊樣的人,漂泊山水中,身在物內,心在物外,妙手揮灑,水墨丹青,為心愛的男子低眉,待白發蒼蒼,容顏遲暮,依然牽想牽的手,一起看盡最后的繁華,一同迎向生命的終點。 多想做個清風朗月的人,不受凡塵拘束,不受俗務擾心,就像一株植物,在歲月山河里寂靜生長,無聲無息,或繁盛或萎謝都在山林,飲醉日月精華,不懼光陰倉促,無謂生命長短,兀自旖旎,兀自凋零。 始終相信,這熙熙攘攘的一生,縱然許多時候無法依心而行,無法隨性而為,但于人于己,只要無愧于心,無憾于生,無怨于命,堅持著一顆清澈的靈魂,就不算枉活。 佛說,每個人的一生都有幾次劫數,唯有歷盡塵劫,才可以遠離大千世界,免受沉淪之苦。人生如戲,一場戲開始,另一場戲就落幕。走到最后,多少事都付笑談中,都隨了落花流水,就像這四時之冬,一切沉寂,一切落寞。 我知道,冬天來了,春天也就不遠,可如何波瀾不驚地安度這漫漫冬夜卻不是簡單的心路。從春暖花開的燦然到冷寂肅殺的蕭然,路過泥濘,經過風雨,一路走來,被時間推著走,被世俗綁著行,個中滋味,冷暖自知。 看到一句話:天冷,是為了告訴你,身邊人的溫暖有多重要。讀罷,忽而眼眶濕潤。喜歡文字的人,注定了多愁善感,注定了觸景生情,哪怕是別人的故事,也會讓自己心海翻騰,動蕩不安。 其實,眾生蕓蕓,都希望有那么一個人,從年少到古稀,從春夏到秋冬,從青絲到白發,無論世事如何變遷,無論山河怎樣更改,依舊是彼此不改的巫山云,依舊是彼此眼中最美的風景,依然是雙方手心里的溫柔。 都說,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就是:你愛的那個人也愛你,你懂的那個人更懂你。愛,是源自內心深處的心疼。你時時心疼著我,我刻刻心疼著你,這就是世間最美的緣,這就是世上最真最深的愛。 我所想要的愛情就是:你在心里,在你心里,今生今世不離不棄,來生來世不見不散。時光靜好,與君語;細水流年,與君同;繁華落盡,與君老;歲月如歌,伴卿吟;坎坷人生,伴卿度;洗盡鉛華,伴卿享。 作者:桃園野菊,原名:吳沛,一個在文字里跳舞的女子。微信平臺:桃園野菊(tyyj8788)、菊香文苑(tyyj2799)。個人微信(QQ):2788109213 >>>更多美文:抒情散文

我站在雪山之上,聽見巍巍雪山在歌頌那飄揚的紅;我舉目遠眺,看見那多彩的經幡映襯著飄揚的紅。時間的洪流奔涌前進,歷史的篇章頁頁翻過,而時代的腳步正向前邁進。那抺純正的紅一直在飄揚,引領我一路前行。 幼年時代,我在阿媽啦的轉經筒聲里聽見紅旗的故事。阿媽啦給我講“金珠瑪米”,講他們對每一個村民的親切與溫和,講他們幫助村里做事熱情和勤勞,講他們在這里露出過的笑容和伸出的援手,也講外祖母為他們宣傳時的自豪。我對那飄揚的紅滿是好奇,每當升旗儀式時總是瞪大眼睛看個不停,像能看出花來似的,卻也依舊懵懂,看不見紅旗背后的刻記。 在我的少年時代,我于紅軍長征紀念館里看見紅旗飄揚。這是小城里第一座紀念館,修在歷史悠久的寺廟旁,修在三座白塔相連的地方。我走過木制的走廊,來到了那里。進門的黑色玻璃石碑上金色的字記錄的,是紅軍長征時經過小城的記憶。這里有紅軍寫下的欠條,用語樸實而誠懇;有紅軍和活佛握手,和民眾相送的場景,真摯感人。我似乎有點明白那飄揚的紅,是燃燒的紅,在照亮著一方又一方土地。它飄揚飛舞,拂過佛珠灑落的土地,拂過我的心中。我敬佩感激,也更懂得了珍惜。 今日,我是一名同時代奔跑的青年,紅已在腦海中飄揚,而我渴望讓它的未來揚出新的高度。飄揚的紅正與時代同呼吸,共脈搏。從遼寧艦以14度仰角托舉起中國到國產99式坦克再到今日多少次太空之旅,紅旗在飄揚,在燃燒。紅旗給予我機會與希望,讓我就算如“苔”般僅有“米小”,依舊相信終有一日,“也學牡丹開”。在阿媽的囑托與期盼下,小城里多少學子去向遠方,在眺望未來。阿媽呀。在祈禱子女平安,也在祈禱這抹偉大的紅飄出更多的美麗。 “茍利國家生死以,豈因福禍避趨之。”我們將擎起新的希望,伴著紅旗的步伐一路前行,去實現青春的價值。 我仿佛聽見巍巍雪山在輕輕地聽哼唱:“那是從旭日上采下的虹,沒有人不受你的色彩,一張天下最美的臉,你明亮的眼睛牽引著我……”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七歲那年,一只大手牽起了我們四十多個孩子的小手,看著徐徐上升的紅旗,眼神中透著無知與敬畏…… 十一歲那年,我們聽見鈴響,便在操場排好,舉起右手,莊重的宣誓:時刻準備著!繼而,在每一刻太陽升起的早晨,我們都戴著紅領巾,凝視著紅旗唱著:“起來,不愿做奴隸的人們”……曾經的稚嫩已變成堅定,對飄揚的紅旗的敬仰也變得深厚。 十五歲那年,右手成拳,紅領巾已被時間吹散在風里,昔日那個為了一支筆而吵架的孩子早已成長為了一個少年。時間如刀不再溫柔,離開了母親的懷抱。一路走,汗在流,再回首已往,那面紅旗,從懵懂到成熟,一直伴著我成長。 那面紅旗飄著,把我們國家的自豪吹到了國外,我們早已從東亞病夫變為東方雄獅,我們不再是一只沉睡的雄獅。幾十年前,我們的國家遭受了太多苦難,大屠殺與各種人體實驗。如今,我們已站在世界的頂端,世界上最大的發展中國家。飄揚的紅旗不僅伴著千千萬萬個孩子成長起來,也伴著我們國家的穩步前進。 記得經典影片《戰狼2》中的臺詞:每一個中華公民,當你在海外遭遇危險,不要放棄,請記住,在你身后,有一個強大的祖國。影片中主人公吳京為了救中國同胞在手上套起了紅旗向前駛去,正在交火的雙方停下了槍戰,領頭人對士兵說“是中國人”便放下了武器,所有人為中國卡車開出了一條路,那面火紅的旗子在吳京手中飄動,我們班所有同學都沸騰起來,說到那些被傷害的留學生受到大使館的保護,每一個同學的言語中都透著驕傲。 這么多年來,有面紅旗一直在我心中飄呀飄,我伸出手,想要觸摸它,那火紅的顏色給予我向往,給予我積極向上的力量;那幾顆耀眼的黃色星星,在我遇到困難,遭受挫折時,給予我希望,為我指引方向。在流逝的歲月里,始終不變的,是我對祖國,對黨的熱愛。紅旗飄飄,我心中那火紅的種子一直在發芽、抽枝、成樹;紅旗飄飄,伴隨著一個國家的成熟,也伴隨著一個少女的成長。 恍惚中,有一群朝氣蓬勃的陽光少年,他們肩負著祖國的未來與民族復興的重任,心中滿懷著對祖國的熱愛和對理想的堅定。在風雨中奔跑、成長,前方,鮮艷的五星紅旗徐徐上升,迎風飄揚…… 少年強則國強,我們不是花朵,更像是松樹,得筆直挺拔,得一往無前去追心里的夢想,像習總書記說的般:擼起袖子加油干!同飄揚的紅旗般,飄向遠方……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
【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景點】
【台中遊樂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】 【台中西屯半日遊2022】 必訪勝地,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!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2023】 【台中新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】 小孩嗨翻!室內親子樂園&雨天備案推薦【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地圖】 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2022】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

arrow
arrow

    d68vye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