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景點推薦一日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親子館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西屯半日遊推薦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哪好玩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推薦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推薦

加班到夜里,忍著饑寒去熟悉的西北面館吃炒拉面。盤中有洋蔥、青椒、紅椒、小白菜等相配,給筋道的面增添了色彩,讓人心情愉悅。特別是那紅椒,艷艷的,像是面浪里的一輪輪紅日,看起來真是暖意十足。 紅椒在菜園里很出彩。一片青翠中,殷紅幾點就洇了出來,羞澀而出眾,讓人賞心悅目。紅椒原是青椒,身子一點點改了色,悄然而決絕,像是少女學會了打扮,便一發不可收拾。紅椒是金牌配角,炒牛肉、臘肉時切點紅椒進去,肉的油膩感就減弱了,眼前點點紅艷勾起食欲,舌頭自然是蠢蠢欲動。樓下一面攤味道一般,但我還是常去,不為別的,就為那佐面的小菜——腌紅椒片。老板紅椒腌得好,用的菜椒,食材新鮮、咸淡適中、脆甜可口,加上零星的蒜片襯托,叫人欲罷不能。用紅椒的美艷填補面條的蒼白,想想都覺得美。 那些紅顏色的蔬菜,填補了故土菜園的蒼白。 又如紅番茄,一只只亮麗鮮艷,跟燈籠似的,照亮那單調的菜園。有種番茄名曰“賊不偷”,因其不管成熟與否,都是青色的。這確實有意思,但我想,一只番茄若永遠都是青色的,不曾發出耀眼的紅潤,就算免于落入賊人之手,那又有什么意思呢?青番茄炒蛋不會顯得嬌艷欲滴,青番茄蛋湯不會擁有十足的靈氣,涼拌青番茄也是荒涼一片。青綠哪有紅艷嬌貴呢? 又如莧菜。莧菜是那種不常見的紫紅,仿佛賦予了菜園一些深沉的意義。莧菜適宜素炒,裝盤后,紫紅色的菜汁漫延開來,奪人眼球,食客個個躍躍欲試,都想食之而后快,滿桌菜霎時間都失了顏色。 蔬菜里的紅顏,真是讓人動心。 書上說“紅色蔬菜能增強人體對感冒的抵抗力,對心臟和小腸有助”。看來紅色蔬菜不光有顏值,還是實力派。 那些年,祖父在屋后開了一畦菜園,種了各式各樣的蔬菜。晚春的時候,莧菜收獲了,祖母便采來素炒,菜里只放了些拍碎的蒜。祖母將莧菜夾到我的碗里,囑咐多吃,說對身體好,祖父在旁邊喝酒邊附和,然后列出了一堆莧菜的功效。 彼時不冷不熱,明月在天。 >>>更多美文:手機美文

仲夏晨醒,難得微微涼。連日心里頗不安寧,且享這天色微陰的清涼,湖邊走一走去。 樹,蔽日參天,草,翠潤豐茂,滿眼的青綠擁抱著我,萱草金色的喇叭朵尚有余韻,玉簪雪白淺紫的花卻已凋殘,應季的八月菊,在草叢中灌木后閃著笑靨,紅黃粉絳自有一番清麗。小路蜿蜒,地磚潤澤而紅,得益于這幾年城市道路、公園等相繼進行海綿化工程。鮮艷的紅綠色彩對比,讓我忽然憶起大觀園中題匾“怡紅快綠”的情節,頗合心境。 前有堆土而成的小山,幾十米高。丘上遍植紅桃翠柳,春日倒也略有蘇堤況味,眼前早謝了紅桃,有累累綠實墜枝,綠色小桃絨毛上凝結了晶晶亮的小珠。沿著小路,緩緩登上土丘,眼前有斜斜的雨絲飄過,揚手迎一迎,水汽蒙蒙。 沿著曲曲折折的林間小路,繞過密密叢生的修竹,一池夏蓮驚艷。翠蓋朱華,亭亭凈植,這奇異的水生花,本就不沾染一些兒淤泥塵埃,和風微雨中,翠綠的蓮葉上幾粒珍珠輕輕滾動,珠落玉盤,相映生姿;粉色的蓮花蒙了雨水滋潤,平添了幾分明艷,那個江南涉江采芙蓉的女子,也當有著一樣明艷的面容吧;一只瑩藍的蜻蜓俏立在蓮花蕾尖,三兩只鶯雀藏身池邊低垂的柳條里,嘀哩嘀哩地吟唱,也算是“蓮深聞鷓鴣”了。微笑著,望著一池蓮花,心里漸漸生出一份澄明喜悅。 雨大起來了。欒樹與櫻花連理覆蓋的枝葉再遮擋不住,雨滴接連落到白衣上,洇出一朵一朵的花。海綿化的人行路不會積雨,路邊植草溝漸漸有了一小洼一小洼的水。雨水從帽檐開始不斷凝結、滴落,衣衫上雨的花朵隱去了,連成一片。怎么不能去路兩邊的店鋪躲雨?是心中有了被雨抱著又抱著雨的欣喜罷了,今幸淋雨,今且淋雨。想起東坡居士“斜風細雨不須歸”的灑脫坦蕩,想起毛澤東主席迎著風雨跑向岳麓山巔的壯懷豪邁……我,許多年了,未曾抱雨,究竟是失去了淋雨的能力,還是迷失了淋雨的勇氣? 夏雨忽至而易散,不知不覺雨停了,太陽又露出云層,映得標牌上“富強 民主 文明 和諧”幾個大字閃閃發亮。立足平凡腳踏實地,一草一蓮都是勝景,心懷天下仰望星空,一風一雨皆為歷練。如果人囿于墻角蝸名微利,人生沒有格局,自然經不得風雨;如果人融入社會國家,心懷民生天下,當然會擁抱風雨,有一番大自在。 一起來吧,且淋雨去! >>>更多美文:散文隨筆

最近一段時間,有些不順心的事情困擾著自己,因此對孩子關注得較少。那天一下班,就看見孩子不停地在屋里打著轉兒,一問才明白,他不知道當天的日記該寫點什么。原來,最近孩子都遭遇這樣的困惑:周一、周二和周三都要寫日記,前兩天他把該寫的都寫盡了,每到周三晚上就不知道還能寫些什么。 那天正是周三,孩子急得眼淚都掉下來了。我看在眼里,急在心里。也是,一個十一二歲的孩子,連寫三篇日記,不能少于600字,不能寫上周發生的事情,不能寫同學之間婆婆媽媽的瑣事,還不能寫憑空想象無中生有的事。唉!真是委屈了孩子,每天能有多少親身經歷的事情讓他去洋洋灑灑呢? 我當然了解孩子,他最豐富的就是想象,每一口面包咬下去,根據形狀的變化,他就能來一次奇妙的天馬行空般的旅程;一個再平常不過的玩具,到他手里也能玩得搖人心旌。可如今孩子不敢寫自由想象的日記了,他怕被老師批評。我想問問孩子,你是不是很不幸福? 可我無法問,怕勾起孩子更多的痛苦。想不出什么好辦法的我,只好把孩子拉到窗戶邊,想讓他欣賞一下美美的夜景放松下心情。窗外流光溢彩,對面是一個剛剛入住的小區,五十多座高層居民樓,家家戶戶的窗戶都綻放著朵朵燈花。雖然寒風凜冽,但街上依舊燈火通明,車水馬龍。人們成群結隊,閑逛、說笑、散步、跳廣場舞,整個小區生機盎然。從破舊的村莊搬遷到整潔漂亮的小區,人們難抑興奮的心情。小區后邊,幾架塔吊在寒夜中“煢煢孑立”,挺身展臂,旋轉回還,一副忙忙碌碌的樣子。還有一部分人需要搬遷,也難怪塔吊晝夜不息匆匆忙忙了。 “那是什么,爸爸?”看到滿身披著燈光、仿佛巨人般的塔吊,孩子好奇地問我。我告訴他那是蓋樓房的工具,并讓他觀察一下此時的夜景,或許能寫一篇有關鄉村夜景的日記。孩子點了點頭,若有所思地觀察起來。 半個小時后,他竟然真的寫成了一篇日記。他拿來讓我看時,我驚喜不已。孩子以幸福為主題,把高樓里透出來的燈光,寫成是人們幸福笑臉的延伸。也是,從低矮的平房搬進舒適的樓房,從臟亂差的農村搬進整潔漂亮的小區,怎能不幸福?燈光從窗戶里照出來,可誰又能說燈光下面的他們不是面帶微笑的呢?最有趣的是孩子把塔吊寫成了默默的奉獻者,說它們為了讓人們早點得到幸福,就算是孤獨地在寒風中站立,心里也是幸福的。 我驚異于孩子的想象力,于是故意逗他:“塔吊現在快樂,可等高樓蓋起,它們可就要刀槍入庫馬放南山了,多孤獨多失落啊?”孩子思考了一會兒,一本正經地說:“就算刀槍入庫馬放南山,但它們畢竟為別人奉獻過,幸福過,也不應該有什么可失落的吧?”看著他天真的樣子,我用手摩挲幾下他的小腦瓜,一股幸福的暖流迅速擴散到我的全身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
【台中新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】
【台中西屯景點一日遊2022】 【台中親子館一日遊2023】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!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2023】 【台中新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】 小孩嗨翻!室內親子樂園&雨天備案推薦【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地圖】 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2022】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

arrow
arrow

    d68vye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